LSX.

我是帅哥

之前过年每天都在玩,没有什么时间,所以有很多照片都没有发出来,今天统一给大家看看吧(主要是之前准备发,但是我有拖延症,忘记发了,今天刚好有空,而且我手机相册的内存快满了T_T,所以放在一起发,各位不要介意)




当然了,这些照片不会太好看,主要是拍照片那一瞬间有某种感悟,或者真的觉得它好看


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各位请看照片:



这是大年初一拍的,当时刚过完大年三十,大家都比较闲,所以就约在一起烤烧烤吃,感觉还是烤肠最好吃,结果吃着吃着天就要黑了,一抬头就是晚霞



当时是大年初二,早上刚起床就看到了一只小鸟在树梢上,感觉好治愈(๑>؂<๑)


这还是大年初二拍的,姑姑马上就要结婚了,我们为了对方接亲的时候好看点,买了点东西把姑姑家里装饰了一下,打了好多气球,照片里只是一小部分



这是大年初三拍的,当天姑姑结婚,因为要排婚车队,所以爸爸也去了,车不够,我们走过去的,本来拍的时候觉得这棵树好好看,好有感觉的,结果拍糊了T_T

到酒店里面了,这次酒店没选好,服务员不管事,所以是我和另外一个姑姑还有妈妈一起摆的酒水和糖果,姑姑还请了摄影师拍纪录片,不过场景布置的挺梦幻的(姑姑不黑的,只是我角度没找好,把姑姑拍的像黑炭一样)

嘻嘻,这还是大年初三的时候拍的,当时从酒店里出来,在等爸爸把车开过来,觉得这棵树好像个神仙呐,就拍下来了,有点水

这是大年初二拍的,五爷爷为了感谢我们帮了忙,所以请了大家吃火锅,感觉这个火锅店装修的还有氛围感哦,不过我没有去过二楼,不知道二楼长什么样子

当时是大年初四,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亲戚请我们家吃饭,拍照片的时候已经吃完饭了,在街上买衣服,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


这个就是大年初四那天吃的饭店,洗手间那里真的好好笑,就拍下来了,P2是一个素汤,还挺好喝的,拍它主要是因为它的名字很好笑(叫白玉翡翠)


这也是一个火锅店,还是大年初四去的,但是比五爷爷他们家请的高档好多,去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是土狗,好豪华(大部分拍的是火锅店的走廊,但是倒数第三张照片是包间里面,最后两张是厕所的照片,好金碧辉煌,有点小土,不过不影响我觉得自己是土狗🤣)


这个是大年初六拍的,当时在高速公路上,准备从四川回湖北了,感觉这个砖头排的好整齐,就拍了(四川是我爸爸的老家,湖北是我妈妈的老家,但是因为爸爸妈妈平常在湖北待的多一点,所以是在湖北买的房)


这个就是大年初七拍的啦,已经回湖北了,去了公园玩,爬了假山,非常好玩,但是不高,挺好看的












好了,就这么多,这些是大年三十之后拍了没有发的所有照片了,大年三十之前的请各位移步另一个作品 

评论